close


    什麼樣的店擁有製作頂級湯包的實力、兼具老店傳統的口味,卻只需花費百元以內的價錢便可大快朵頤一番?位在杭州南路上的「杭州小籠湯包」每天絡繹不絕的用餐人潮,讓這小小的湯包產生了大大的知名度,成為許多人記憶中最美好的味道!

    開店至今已有十三年之久的杭州小籠湯包,從小小的路邊攤開始、每天只製做五籠湯包販賣、座位也只是簡單的擺放兩張桌子,到現在擁有一家寬敞的分店提供客人們更舒適的服務,唯一不變的是那依然平實的價格!店內最受歡迎的招牌點心,堪稱鎮店之寶的小籠湯包是必點美食,皮薄、餡嫩、湯多的口感更是許多人記憶中好吃的味道。

    以南瓜拌入麵粉製成外皮,再裹入芋泥餡,靠著師傅的巧手捏出小巧可愛的外形。彈牙的口感、香甜的味道,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甜點。集結了蝦仁與小籠湯包之口感所製作成的蝦仁燒賣,麵皮清香、肉質鮮甜、湯汁爽口。尤其白裡透紅、秀色可餐的外觀,宛如一個穿著和服體態輕盈的粉紅舞者。

    精選高麗菜加入破布子及特殊配方一起清蒸,香甜可口的味道可說是吃小籠湯包必點的配菜。超人氣的杭州小籠湯包,每天絡繹不絕的人潮讓店裡總是座無虛席。在熱鬧的氣氛下享用美食,味道格外鮮甜。

台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北小吃喔!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 : 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請至 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