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伴手禮‧傳統美食小吃:松稜糖燻滷味 
  風靡全台各地的台南小吃「松稜糖燻滷味」,是您來到府城一定得品嚐的小吃美食佳餚。松稜糖燻滷味以台灣特有的煙燻方式-糖燻法烹調,以醇厚的高湯文火滷煮。紅糖燻製所產生的糖香,將滷味迷人的口感加倍的提升。細細品嚐每一口,經過香醇滷汁滷製的滷味,深層入味。除此,松稜糖燻滷味更是連續三年,榮獲2007~2009府城十大伴手禮,相當受到評審與網友民眾的認同。精美伴手禮盒,更適合公司團體團購,讓您送禮送的有面子。

台南十大伴手禮:
2007~2009連續三屆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的松稜糖燻滷味,是以新鮮嚴選食材,加上台灣特製糖燻法料理,相當適合當作公司機關團體伴手禮。
軟嫩迷人‧雞腿:
經由嫩化SPA處理程序的雞腿,軟嫩的肉質以及濃郁迷人的香氣,一口咬下的滋味,回味無窮,是家庭主婦當作便當或是主食的最佳選擇。
鮮美腴嫩‧糖燻鴨肉:
以上選土番鴨為食材經過糖燻的鴨肉,肉質鮮美腴嫩,而且帶有嚼勁。搭配青菜直接料理,或是加入冬粉做成美味鴨肉冬粉,都是不錯選擇。
糖燻‧豬蹄膀:
經過香醇滷汁細火慢燉,SPA嫩化處理至深層入味的豬蹄膀,不但外表色澤紅潤,而且肉質嚐起來細嫩不油膩,保證讓您越吃越上癮,吮指回味。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