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有味的伴手禮,以台灣龍眼蜂蜜加上獨家配方特調的西井村蜂蜜滷味,除了安中門市之外,在安平路上也設立安平門市,要讓大家嚐鮮去。為了讓大家一次品嚐全部招牌滷味,店裡推出幸福招牌伴手禮盒,裡面包含招牌豬蹄花、泡泡糖和冰雞爪凍排行前三名滷味。精緻討喜的伴手禮盒,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相當有面子。  
  除此,最特別的是,以現採的新鮮蔬食加上龍眼蜂蜜特調,像是筊白筍、黃金玉米筍、鮮筍或是杏鮑菇,要讓大家品嚐健康的蜂蜜蔬食滷味,香甜爽口的口感,是輕食主義者的最佳享受。

安平門市‧寬敞乾淨:
西井村蜂蜜滷味安平門市,不但帶給大家寬敞舒適的挑選空間,而且還有當天現做熱騰騰的豬蹄花,不論是冰鎮或是熱食口感,都相當好吃。精美伴手禮的包裝,送禮或是自用都相當有面子。招牌豬蹄花:
說到吃蜂蜜滷味,一定要嚐嚐招牌豬蹄花。以蜂蜜特調的豬蹄花,嚐起來不油不膩,反而會有種甘甜順喉的滋味,香甜滋潤的豬蹄花,香Q入口,是西井村蜂蜜滷味排行榜第一名。
泡泡糖:
泡泡糖、豬蹄花和冰雞爪凍,這三樣是西井村蜂蜜滷味熱賣的前三名產品。特選鴨胗頭的泡泡糖,以台灣龍眼蜂蜜特調,不但味美有嚼勁,而且冰過之後的泡泡糖,更能讓你品嚐不一樣的滷味口感。
冰雞爪凍:
除了招牌豬蹄花和泡泡糖之外,冰雞爪凍是西井村熱賣排行榜前三名之一,味入雞骨髓的蜂蜜香,不禁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吮指回味。當作茶餘飯後、下午茶的點心,更是絕佳享受。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