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市安北路的同記安平豆花,您可以坐在蘊含文藝氣息的店裡,回到當初一碗豆花五角的年代,深深感受道地安平豆花所帶來的獨特魅力。品嚐香濃細緻的古早味豆花,淋上甘蔗精釀的糖水,以非基因改良的精選黃豆製作,價格雖比基因改造的黃豆貴上一倍,但卻可以帶來更香濃綿密的口感。在一碗傳統口味的豆花裡,吃得到安平在地風味。製作過程中不添加防腐劑和香料,吃出健康和美味,豆花香回味無窮,因此店裡總是高朋滿座、大受民眾歡迎。

鮮奶豆花:
不惜耗資成本,使用林鳳營鮮奶為基底,以濃郁的牛奶香提出豆香味並且搭配口感細緻豆花的鮮奶豆花,嚐起來口感十足、清爽淡雅,別有一番風味。
紅豆豆花:
飽實不膩的紅豆與招牌傳統白豆花系列作搭配,是安平豆花的招牌人氣豆花搭配方式。不論是大人或小孩,紅豆豆花老少咸宜的滋味,大家都喜歡。
珍珠豆花:
柔嫩細軟的傳統豆花,淋上精製糖水和香Q有勁的珍珠作搭配,濃郁的黃豆香和嚼勁十足的珍珠,讓人吃了不禁大讚絕口,一碗接一碗。
檸檬豆花:
當清新微酸微甜的檸檬汁,搭配豆花時的那種滋味,您一定得品嚐,就會知道檸檬豆花香的好味道。不論以檸檬搭配任何一種豆花系列,都是非常的速配,歡迎大家前往嚐鮮。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