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創業加盟‧台南美食小吃加盟創業 
  台南市的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以獨特炭烤香並依照台南民眾研發各式風味炭火燒三明治,相當受歡迎。現在回應民眾熱烈要求推出加盟,要將這幾年開店成功經驗與加盟主分享。

炭火燒三明治‧產品競爭優勢 
  將手工鮮奶吐司放到炭火爐上烘烤,不但能鎖住吐司水分,細細咀嚼還有炭香味,這是用烤麵包機吃不出的美味。加上滑嫩細緻用豬油香煎的雞蛋,搭配脆而爽口與日本料理同等級小黃瓜、自製沙拉醬,吃出懷念古早味,鬆軟綿密的炭火燒三明治,更保持水份的存在。

熱賣‧招牌三明治:
喜得招牌三明治,是您來店裡一定要品嚐的口味。清脆爽口的小黃瓜、香氣濃郁的豬油煎蛋與火腿,配上具有炭香味、鬆軟綿密的烤吐司、自製沙拉醬,風味更是迷人。
產品優勢‧好吃秘訣:
由台糖沙拉油加上嚴選雞蛋、糖、醋等配方調配的自製沙拉醬,不含任何防腐劑。酸酸甜甜的好味道,讓整個炭火燒三明治在視覺與味覺上大大加分。另外,小黃瓜更是選用與日本料理同等級的食材。
註冊商標‧俏皮逗趣:
最HITO的炭火燒三明治,盡在喜得。喜得俏皮逗趣的註冊商標,彷彿就像一直想找尋好吃美食的您,看到好吃的炭火燒三明治一樣,讓人不注意也難。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