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風貌小吃店‧24小時全年無休
  台南正虱目魚有別於一般傳統小吃給人的印象,店裡寬敞、整潔、舒適的空間,提供顧客優質的用餐環境,用餐時段店裡人潮鼎沸,深受老饕喜愛,加上採24小時經營,全年無休,滿足不同時段的顧客群。

嚴選新鮮食材‧兼具美味與健康
  店內食材皆經過精挑細選,並以健康為訴求,不加味精、人工香料等化學物質,純粹以新鮮虱目魚骨熬煮而成的高湯,製作出各式美味招牌魚料理。

超值特惠套餐組合:
食量特大又想吃得省,可直接點用超值套餐組合,像是這個1號餐,包含肉燥飯+魚丸湯+燙青菜+油豆腐+滷蛋,售價60元,讓您吃得經濟又實惠。
獨家巧思‧創意料理:
「蔥爆魚肉」及「轟炸魚條」,兩道菜色都是店裡相當熱賣的創意料理,市面上少見的作法,口感獨到。
雙主菜‧精緻魚排飯:
精緻魚排飯包含煎魚肚及和風燒肉排骨兩樣主菜,一次就能品嚐到兩種風味,加上價格公道,非常物超所值。

台南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南小吃喔! 相關台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tain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 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