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全國首家結合培育藥用植物與休閒育樂功能的「崑崙藥用植物園」佔地40公頃,所栽種藥用植物超過2000種,均經由學者專家設有正確標示牌。「崑崙藥用植物園」也首創中藥展覽館及中藥膳食館,其中,藥膳料理為藥膳專家徐玉梅老師陪同營養學家、中醫師、廚師等專業領域人才共同研發而成,色香味俱全的餐點與傳統進補概念截然不同,值得細細品嚐!此外,「崑崙藥用植物園」也精煉超過50種中藥材推出藥湯浴,不添加一滴精油!用心經營的「崑崙藥用植物園」值得崇尚天然養生的您親自走訪!

專業培育‧中草藥園:
遍佈山頭的藥園,分別與中國醫藥學研究所、台灣省農業試驗所及
台東區農業改良場產學合作。園內自生藥用植物超過2000種,每種藥草都經由專家學者設有正確標示牌。遊客若需解說員介紹藥草特色,可向園區預約。

全國首創‧中藥展覽館:
「崑崙藥用植物園」中藥展覽館為全國首創更是唯一。館藏豐富,可分為中草藥標本展示、中草藥圖書收藏及中草藥藥舖,參觀遊客可藉此獲得寶貴知識。

渡假
住宿‧紓壓好眠:
想要好好享受「崑崙藥用植物園」的芬多精饗宴嗎?泡個藥湯浴,好好舒眠,可說是放鬆身心最佳方式!(目前暫無提供)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桃園住宿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