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轉角,吹著峇里島的風,沈浸一份來自南洋的氛圍,那是一種平靜的浪漫,是一種信手拈來的幽靜,彷彿置身在海洋國度那份為您打造的細膩裡。


  聆聽葉叢婆娑輕語,傾聽泉流呢喃,這裡是屬於您獨自的靜謐空間,感受這座樸質山城的美境,啜一口拿鐵,仰望山嵐、徜徉在無垠的星空下,愜意的心情在此刻只是點綴。


  為您精選的10間Villa,淡雅而時尚,轉角26不再有四季的分別,每一季都是一份恬靜,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奢華的享受。


精選溫泉VILLA : 轉角26溫泉斥資打造、精選10間Villa,細心規劃獨立區域,共有煙波、沐月、綠驛三種主題泡湯Villa套房,設備新穎完善,極具時尚品味,沐浴在山嵐與星空下,都是一份極致的享受!


VILLA泡湯饗宴 : 位於Villa套房內的私人泡湯池,也依造煙波、沐月、綠驛主題而有不同風格,露天淋浴花灑、乾濕分離衛浴、戶外雙湯、氣泡按摩熱池…等,滿足您所有極盡奢華的需求!


VILLA尊榮套房 : 寬敞明亮的休憩空間,以沙雕、柚木主題點綴,慵懶而唯美的氣氛,加上DVD、個人音響、液晶電視、公主休息椅、舒適大床…等,轉角26的每一份用心都令您流連忘返!


浪漫情人湯屋 : 浪漫情人湯屋分為南風、御風、春風、戀風四種風格,從峇里島、日本和風、夏威夷到地中海風情都一網打盡,讓您短暫的泡湯也能擁有最浪漫的時光!


南洋風味料理 : 當您泡完溫泉後可千萬不能錯過豐盛的美食,這裡有特別引進不一樣的南洋風味美食,擁有各種不同的套餐組合,加上環境處處充滿著南洋風,讓您彷彿置身國外度假的感覺。


大眾SPA水療池 : 規劃不同溫度的水療池、紅外線能量屋、SPA衝擊按摩以及日光休閒躺椅,是家庭、團體多人一同泡湯的最佳選擇,讓您盡情享受這溫馨的泡湯假期!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