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崙山溫泉山莊』位於六龜要通往寶來途中的不老溫泉區內,面對荖濃溪河畔,靠山面溪的SPA溫泉獨棟小木屋。這裡所有建築物,都是採用加拿大進口香杉建造而成,不僅住的舒服,還可輕鬆享受豐富的芬多精。整個山莊共有21棟原木建造的小木屋,有蜜月套房、家庭房、還有10人閣樓雙層的獨棟木屋。


  美崙山在不老溫泉區相當具盛名,因為老板對溫泉的品質相當講究,而且對衛生特別注重,現又擁有頂級的SPA水療設備,有浮浴、沖擊泉、按摩泉、瀑布浴、烤箱、藥浴蒸氣、泡腳池…等,不但安全衛生,還具有國際級的水準。


二人木屋套房 : 獨棟的小木屋有如徜徉於大自然般,日式格調,有提供檜木桶及石板池讓您選擇,享受一下兩人的甜蜜世界。


四人木屋套房 : 四人木屋套房擁有二大床,不但空間寬敞舒適,室內還提供大的泡湯設備,讓您在室內也能享受家庭泡湯的樂趣。


10人木屋閣樓套房 : 全家出遊及團體出遊最喜歡的經濟套房,內有單床、雙床兩種,還外加閣樓式大通舖的擺設,可同時容納10人住宿


室內湯屋 : 不老溫泉為純正地熱碳酸溫泉,終年適溫在43度C,水質清澈透明,可飲可浴,美崙山特別為情人及家庭而打造的室內湯屋按摩湧池,可讓您享受隱密泡湯的樂趣。


溫泉水療SPA : 美崙山溫泉山莊內的水療SPA可算是不老溫泉區最頂級的露天泡湯區,有湧浴泉、浮浴、沖擊泉、按摩泉、瀑布泉、烤箱、藥浴蒸氣、泡腳池…等具有國際水準的設施。


二人份養生餐 : 老闆娘最新推出的養生餐有多種菇類南瓜養生湯、梅干扣肉及山中野菜,每一樣都深獲顧客的好評,湯鮮料多,當您泡完溫泉若再品嚐養生美食,可稱為人生一大享受。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