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炎休閒農場」是位在高雄六龜鄉通往茂林唯一可眺聖十八羅漢山全貌的景點,聳山、綠山炎的結合靈氣、讓心、意、靈合一增加智慧開窗。這裡的佔地廣大、視野遼闊,整個農場建築物都是以竹子、茅草為色彩,處處充滿著古色古香的風味,當您來到山水炎會讓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人間仙境、世外桃源般的感覺,也是靈修人士最佳的磁場地方。


  內有獨立小木屋、湯屋芳草大浴池、竹造風格餐廳、會議室、親子戲水區、原生種水草數百種及數十種本土淡水魚、烤肉區、釣魚區、露營區…等多功能的休閒農場,絕對讓您與小孩終生難忘、不負此行。


獨立小木屋 : 採用竹子裝飾的獨立小木屋是這鋰的特色,有二人套房、四人套房、還有六~八人的通舖供您選擇,每間套房都設有專屬的〝藥草浴〞讓您享受另類泡湯的樂趣。


藥草浴 : 在每個套房內除了衛浴設備外,還特別規劃了大型的露天賞景泡湯池,並且準備了從山上現採數十種草藥熬煮5~6小時的藥草浴及香草浴,讓您消除開車、坐車的勞累。


室內餐廳 : 在休閒農場內還特別設置了復古式的餐廳,所有的造型都是以竹子作為佈置,讓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古代般,而且視野遼闊,當在用餐時還能透過大型窗欣賞外面的風景。


賞景泡茶區 : 這裡是山水炎休閒農場視野最好的地點,所以園主就特別在這裡搭建了賞景的泡茶區,而且還準備了自己用手炒的『高山茶』可讓您與家人或好友一起泡茶兼欣賞十八羅漢山與荖濃溪的壯麗美景。


戶外餐廳 : 六龜的冬天非常特別,不但不會冷,還非常涼爽,總是有很多人喜歡體驗坐在戶外用餐的感覺,所以園主也特別設置了戶外餐廳,讓您享受與大自然更親近的用餐環境。


會議廳 : 整個休閒農場腹地非常大,有吃、有住、有玩、還能兼泡藥草浴,而且還特別準備專屬的會議廳,不論是機關團體、公司開會,這裡是個非常休閒的聚會環境。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