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縣南橫公路距離玉山國家公園僅需五分鐘的『玉庭山莊』擁有大自然庭園造景及純正日式獨棟小木屋的休閒渡假環境,是南橫崇山峻嶺之間令人驚艷的世外桃源,也是名流紳仕最喜愛的度假勝地。


  『玉庭山莊』除了日式的庭園景觀之外,每年一到冬季滿山盛開的梅花與櫻花會圍繞著整個山莊,此情此景充滿無限的詩情畫意!一旁的千疊瀑布更是保留了許多台灣的原始生態,這裡得天獨厚的環境一年四季都可以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簡單高雅獨一無二的秘密花園與南橫美景相輝印形成一幅美麗的畫作,歡迎您有空就來這裡享受仙境般的渡假樂趣。 


木屋雙人套房 : 高雅又乾淨的木屋雙人套房,擁有一大床,充滿著浪漫甜蜜的感覺,特別增設的香草浴檜木桶與各項設備一應俱全,讓情侶或夫妻能擁有獨立的私密空間。


木屋四人套房 : 溫馨舒適的木屋四人套房,擁有二大床、木造地板,空間寬敞,可讓小孩在此盡情嬉戲,各項設備一應俱全,是全家出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日式獨棟小木屋 : 依照日式風格建造的獨棟小木屋,造型別致,為南橫更添加一份秀麗,也為您打造此趟南橫之旅最悠閒的休憩空間!


賞景庭園 : 座落在群山峻嶺之間的玉庭山莊,由高處望下宛如一處世外桃源,坐在庭園裡,白天可欣賞山嵐美景,夜裡聽蟲鳴、觀星宿,信手拈來就是一份愜意!


交誼廳 : 玉庭山莊貼心地提供交誼廳,不論公司團體、家庭聚會皆可以在此聯誼、團敘與進行會議,歡迎您使用南橫最愜意的交誼廳!\


表演舞台 : 山莊內特別搭建了一處多功能的表演舞台,喜愛團體聚會、團康活動、晚會表演、聚會聊天…等…的旅客們,這裡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