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俯瞰鑽石海 享受浪漫用餐

  位於
彰化田尾鄉的鑚園珠寶行家餐廳會館,結合珠寶及餐廳的概念,擁有美麗的壯麗景致,尤其夜晚時分更能感受璀璨的浪漫夜景,當遊客享受美食之餘,猶如置身於鑽石海一般,感受夜晚所帶來的寧靜氛圍。

美麗珠寶設計 幸福滿點

  此外老闆因自行創業經營珠寶設計製作與買賣已有兩三十年的時光,提供珠寶的教學鑑賞與專業訂作設計,欣賞美麗又繽紛的鑽石,提供滿滿的浪漫與幸福。

法式烤春雞:
鑚園精饌各式
美食料理,包括法式烤春雞、德國豬腳、迷迭香豬肋、義大利麵、圓鱈頭火鍋、養生素食火鍋等。各式風味美食等待遊客來享受。

精緻下午茶餐:
健康養生的貝果,搭配纖維豐富美味可口的水果沙拉,再配上一壺花草茶,清香的花草香氣佈滿整個味蕾,瞬間心情放鬆,悠閒的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珠寶鑑賞:
鑽石本身是近乎純淨的碳化物,在高溫高壓的條件下,才能形成天然鑽石,鑽石的硬度為10度,擁有自然界中最高的硬度。透過光線的折射下更是能看出璀璨耀眼的亮澤度。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