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交通便捷‧旅遊景點中繼站

  
彰化嘉豐民宿位於彰化著名的花之鄉-田尾公路花園內,距鹿港觀光城鎮僅半小時車程,離九族文化村、溪頭、劍湖山景點約一個多小時車程,鄰近旅遊景點眾多,提供一個來中部旅遊休憩的好居所。

溫馨浪漫‧極簡雅致

  
民宿主人將對色彩及室內設計的藝術鑑賞,再與專業設計師共同討論下,打造截然不同的雅致風情,每一處的家具擺設、吊飾、壁畫等都用心精選,讓每間房間都營造出別出心裁的溫馨氣氛,民宿還提供自行車,讓旅客輕鬆暢遊田尾風光,晚上還能與友人一同夜探燈海,享受浪漫夜景。

溫馨雙人房:
溫馨典雅的極緻風格,質樸中帶出親切的氛圍,和諧的燈光打造簡潔大方的舒適空間,偌大的床組,享受極致的睡眠品質,讓您有個甜美的夢。

溫馨四人套房:
簡單中帶出極簡的生活品味,這裡擁有寬廣的空間,在充滿著溫馨和諧的氣氛中,讓旅客卸除一身疲憊,放鬆身心,為隔日的旅程儲備活力。

豪華六人套房:
舒適的木質地板,感受格外親切的簡潔風格,三張大床在偌大的空間裡,讓朋友與家人一同入住,齊享天倫親子之樂。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