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新埔九芎湖‧農產加工品
  新埔鎮九芎湖九福三號橋附近的陳家農園,在橋的對面有一個農產品展售門市,除了將農園中的各種當季水果在門市展售之外,也有各種農產加工品、花茶材料、自己復育的甲蟲類,還有水果釀造的水果醋及製作的果醬、飲品等。

親子採果樂‧陳家農園
  九芎湖有很多健行步道,在社區營造下,讓整個富麗農莊更加美麗,阿伯勒的黃色花、香腸狀的果實,蝶季飛舞的蝴蝶等,是
生態非常豐富的地方。在這樣優美的環境中,陳家農園在水果生產季節,開放水果親子DIY採果體驗,平日需先預約。
 

多種品種楊梅
  新埔九芎湖的陳家果園有三、四處果園,種植多種水果,其中在住家四周的20幾年楊梅樹有數種品種,圖中是屬於較大的品種,產季在5月到6月,這期間是品嘗的時機,可以在果園或九芎湖門市買得到,另新埔老市場也有。

大型楊梅苗出售
  陳家農園在九芎湖的果園中,有葡萄柚、愛玉、新埔梨等多種水果,在產季中開放採果,是到九芎湖休閒可以體驗採果樂的農園,除此之外,陳家農園內還從大陸引進東葵大型的楊梅品種,果實超大型,年底時開始出售樹苗。

新埔及高接水梨
  新埔水梨是一種非常有名氣的水梨,甜中帶有一點微酸,清脆的口感,有很多人喜歡。另有一種高接梨也是新埔大宗水果,產季都在7月中到8月中,除了可以在果園賣到新鮮的水梨,陳家農園的水梨園開放親子預約採果樂。         


 到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