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品質保證‧力行生產履歷制度
  新埔鎮南平里一帶是有名的新埔水梨生產重地,有成片的水梨園,褒忠果園便是其中之一。為了維持品質的穩定,褒忠果園已取得生產履歷的認證,紀錄下每一項作業的時間及用量,同時接受輔導單位的指導及檢驗。

品質穩定‧經常比賽得奬
  褒忠果園現有8分地,從先祖開始至今已有60幾年的歷史,為了配合市場的需求,10幾年前將所有橫山梨全部改為高接梨,品種有豐水梨、蜜雪梨及新興梨等,由於用心經營管理,近年在新埔鎮農會的水梨果品評鑑中經常得奬。水梨禮盒可以在果園購買,並有宅配服務。

蜜雪梨
  褒忠果園所生產中的水梨有三種品種,蜜雪梨是其中一種,它有個4029的代號,因為套袋的厚度,會影響到水梨成長後的顏色,一般一層厚度呈黃綠色、兩層厚則呈淺黃色,不知道的民眾還會以為是兩種品種。

豐水梨
  褒忠果園的豐水梨是採收最早的品種,約每年的7月中旬開始採收,到7月底便採收完畢,果肉非常細緻,水份足、甜度够,因為產量並不大,約一個月的時間內便被老顧客一訂而空,非常受到大眾的歡迎。

新興梨
  褒忠果園的新興梨是果園的主力產品,大約從7月底開始採收,加上細心的管理,可以賣到雙十節左右,是一種較易保管的品種,它的果皮顏色非常特殊,看起來有綠色的味道,但是斜看又有點褐色的感覺。肉質清脆香甜多汁。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