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  介紹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20線41K附近順着一面非常明顯的標誌,右轉上山便可以到達八五山老劉果園露營區。每年的九月左右日本甜柿「次郎」便開始上市,十月底「富有」接著上市,由於園主老劉堅持使用自加拿大進口的肥料,並且嚴格管制用藥的時機及用量,所以所生產的甜柿,果實特別碩大、甜度高、果肉質脆是特色。

  為了以最新鮮、最好品質的甜柿,提供給顧客,採用自動選別機,並在果園自產自銷,除了到上山選購、也有宅配服務。為了提供客人更多元休閒服務,2011年增加露營、下午茶、飲料、點心等服務。風味餐需提前預購。

現採現賣的甜柿
  所有的甜柿都是以籃為單位從果園裏採下,然後送到門市部,經過吐袋、修蒂、品檢、自動分級、貼上老劉標籤、以軟泡綿袋保護,當客人選定之後,進行禮盒包裝,一批賣完再採一批,如此重複的進行,全部是最新鮮的甜柿。

精美的甜柿禮盒
  不論自己品嚐或是送與親朋好友分享,果園設計的精美禮盒,在質感上有加成的功能,同時在運送過程中,它還能善盡保護甜柿不受碰撞損傷的功能,這也是園主貼心的地方。所以利用宅配訂購的朋友們,可以大大的放心喔。

觀景露營區
  經過細心的規劃、安排及施工,
新竹縣尖石鄉的八五山果園將屋前一片寬廣的平台開放供露營使用,每個帳篷有一塊平整的水泥地面,方便紮營及固定,而且不會有地面不平整的不舒適感,更略高出碎石面,也不會有積水困擾。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