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宿 首頁


 


 寧靜雅緻的『金鶴休閒渡假會館』坐落於屏東縣鹽埔鄉,距離三地門堤岸公園只有500公尺與三地門鄉及瑪家鄉原住民保留區相鄰,是一處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的日式高級渡假別墅,這裡有規劃大型露天的賞景山泉SPA泳池、室內SPA水療池、觀景泡茶區、卡拉OK歡唱室…等多種設施,並精心規劃從2人豪華套房、獨立車庫豪華套房、家庭親子四人套房…等多種房型,每一間套房的空間都非常大,且搭配著42吋超大螢幕的液晶電視,豪華、氣派又休閒的環境,可讓您遠離都市塵囂,靜靜的享受大自然的風情,感受這為您精心打造的世外桃源。

多種房型:
為了滿足各種遊客們的需求,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提供了超大空間的二人豪華套房、四人親子家庭套房,還有仿汽車旅館式的獨立車庫豪華雙人房,每一間皆配備最先進的42吋液晶電視及高級家電、高級寢具,讓您住的更舒適。

露天山泉SPA泳池:
在別墅的外面特別精心規劃了20公尺的露天賞景山泉水SAP泳池、氣泡池、兒童戲水池,清涼乾淨的水質,讓您與家人輕輕鬆鬆在這裡享受游泳、戲水的樂趣。

賞景泡茶區:
在別墅的頂樓主人還為您規劃了視野遼闊的賞景泡茶區,桌椅、茶具一應俱全,坐在這裡品茗之虞,還能欣賞白賓山、德文山、北大武山之山巒美景。

屏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屏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春聚會館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 隆德旅客之家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屏東飯店


 


屏東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