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宿 首頁


 『美景山莊民宿』居高臨下、視野開闊,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著名的夕陽觀賞地(瞭望台)區域之內,這裡的夕陽景觀可是少見的寬闊喔!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高雄港的景色!夕陽的美麗也在四季變化之中呈現不同的視覺美感。『美景民宿山莊』所在的三地門鄉是(排灣族)原住民傳統工藝匠師的聚集地,除了有濃濃的的排灣族風味之外,還可以參觀這裡的排灣族傳統工藝。

  『美景山莊
民宿』週邊盡是著名的風景遊樂區(原住民文化園區)、(賽嘉航空公園)、(霧台魯凱族原鄉),多元化的種族聚集創造出獨樹一格的人文風情。值得作多日遊的行程規劃喔!

觀景四人套房:
住宿的套房除了簡潔雅致的風味之外,還有絕佳的視覺景觀!觀景二人套房:雅致的景觀套房,坐在房裏就可以享受美麗的風景洗禮!

觀景四人套房:
著名的夕陽景色與寬闊的視野,晚上更是繁星點點閃耀!

寬闊的庭園賞景區:
居高臨下的的位置緊鄰隘寮溪、對面就是(原住民文化園區)!

屏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屏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春聚會館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 隆德旅客之家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屏東飯店


 


 


屏東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