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宿 首頁


 崑山會館民宿位於屏鵝公路南下,過新埤戰備跑道附近,遠離繁忙都會的寧靜農村裡,蘊含自然豐富的鄉野情懷,活躍的芬多精因子能緩和您的身心,讓舒暢脈絡的SPA和藥草浴,重新調和能量,再配合時令的輕食藥膳料理,讓您由內亮麗到外;四間客房各具特色,以療養生息、健康休閒為出發點,營造回家般的自在舒服,主張與美麗相遇、自在生活、靈性淨化、療養生息的休憩之所。會館從裡到外的養生概念、養身堅持、貼心裝潢等,皆為民宿主人一手包辦;古樸的鄉野寄情,修身養性亦能簡單無憂,讓您徜徉在這份難得的自然懷抱裡,享受難得的假期。

房型一:
空間寛敞的房型讓結伴出遊的遊客們有著更為方便的選擇,房內還有泡茶聊天的空間設計,讓投宿至此的您有著盡興的
旅遊生活。

房型二:
溫馨雅緻的雙人房給人鮮明活躍的溫馨感受,崑山會館雖然緃身鄉野之林,但內裝的每一細節都相當講究令投宿客備感尊榮。

包廂
餐廳
包廂式的
餐廳除了亮麗的裝璜陳設之外,還有精心設計的小舞台,讓在食用美食的您,也能盡興歡唱卡啦ok!

泡湯
:崑山會館裡的
泡湯區分作男女兩湯,店家用心地設計造型,與費心選用的質地讓湯區給人一種質樸的幽靜,實在難得。


屏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屏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屏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屏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屏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屏東東港大鵬灣大飯店 春聚會館 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金鶴休閒渡假會館 隆德旅客之家 荷蘭邨休閒渡假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屏東飯店


 


 


屏東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