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劍湖山懷古驛棧古早味民宿
  在古坑華山發現了一處充滿中國風又融合現代感的閩式三合院建築「懷古驛棧古早味民宿」,當您進入後會彷彿穿越時空般瞬時回到早期阿嬷的時代,紅眠床、阿嬷梳妝台、農村長板凳、牛車輪、石磨、裁縫車…等不斷的在您眼前浮現,就像是來一趟古裝戲劇的巡禮。

  熱愛古董木雕的徐慶昭在圓一個夢,希望將多年收藏的古董在故鄉建造一處優質清靜且充滿古早味的驛棧。如今佔地一甲的懷古驛棧已建造完成,可供開會、用餐及
住宿,牛車佈置的小橋流水、紅眠床打造的包廂、不受干擾的三合院空間,懷古意味濃厚的場景會讓您重拾兒時的種種記憶。

懷古套房‧大庭院:
充滿道地閩式風味的三合院,超大的庭院可讓小孩在此盡情的玩耍,晚上坐在月光下泡著茶、聊聊天,回味著這融合古代與現代的建築,二人、四人、六人的空間,滿足您舒適
住宿的需求。

牛車涼亭:
進入懷古驛棧會發現處處充滿著驚奇,主人的巧思將牛車改造成涼亭矗立在池塘上,站在小橋上欣賞著池中攸游的魚群,此情此景讓人瞬時回到古代,思古情懷也瞬時湧上心頭,令人回味。

紅眠床的包廂:
以多年來收藏的古董「紅眠床」打造了一個古色古香的用餐包廂,紅磚、原木桌、裁縫機做成的桌椅,彷彿另類的古代客棧,在這裡用餐喝咖啡的同時,也能欣賞早期祖先精湛的雕刻技藝。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