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住宿 瀏覽主頁

咖啡之鄉華山遊 清新脫俗好居所
  來到台灣著名的咖啡之鄉-
華山古坑,立刻能感受到當地純樸的氣質與靜謐感受,在此風景宜人,環境清幽的特質,更是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觀光,位於古坑鄉華山大湖口附近,距離劍湖山只需10分鐘的鄉村休閒農莊,一走進這裡,猶如進入了室外桃源般,別致的日式建築與清幽的氣氛互相呼應。

日式簡約小套房 輕鬆閒暇好時光
  樸實的客房簡單舒適的感受,讓在此的遊客感受無比的舒暢,鄰近的周邊環境更是在閒暇之虞享受寧靜的最佳處所,讓此刻暫時停留,美好的時光永留在心中。

獨棟親子六人房:
若您與親朋好友一同遊玩,日式鄉村小木屋也提供了六人的通舖房(內含有四人套房及雙人套房兩間),一應俱全的客房設備,親切的客房服務,讓到此的遊客感受無比的舒適。

溫馨家庭四人房:
寬敞的空間,兩張舒適的雙人床,最適合家人同遊的溫馨套房,享受家庭的天倫時光,尤其一整天遊樂過後,好好的放鬆好迎接明天美好的早晨。

獨棟柔和雙人房:
舒適的床鋪伴隨著蟲鳴鳥叫,和煦的陽光從窗戶透出,吹拂著清新的空氣,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舒服的感受令遊客只想慵懶的賴在床上。   

雲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雲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雲林住宿資訊: 請瀏覽雲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雲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unli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草嶺SPA渡假山莊 湖水岸休閒旅館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雲林飯店




雲林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