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恆春鎮前往墾丁南灣路上的金華城休閒農莊,全部房間都採獨立式小木屋,小木屋前還有停車位,完全不必擔心停車問題。

  佔地寬敞的金華城休閒農莊內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供親子玩樂,另外,還設置許多露天桌椅,提供遊客更多休息空間,不管是喝下午茶,或是夜間乘涼、欣賞墾丁美麗星空,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休閒農莊內也提供全區無線上網服務,即使渡假也可隨時接受最新資訊。此外,還提供簡易烤肉架,和墾丁旅遊行程規劃、諮詢…等多項貼心服務,讓您盡情享受墾丁歡樂假期。

蜜月雙人套房:
暖色系的蜜月雙人套房,房內寬敞雅致,適合夫妻或情侶入住,享受甜蜜假期。

蜜月雙人套房(B+):
A+的蜜月雙人套房內還附涉有按摩浴缸,還有一張餐桌,彷如置身自己家中一樣自在。平面兩大床四人房:平面兩大床的四人房,空間相當寬敞、舒適,不會有擁擠的壓迫感。

閣樓四人房(1F):
閣樓式的四人房間,一樓彷如小套房,有桌椅、電視、衛浴,還有大片對外窗戶,非常寬敞、明亮。



墾丁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墾丁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墾丁住宿資訊: 請瀏覽墾丁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墾丁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ping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虹彩駅渡假會館豐緻休閒旅店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墾丁峇里渡假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