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位在關山鎮親水公園附近的『清水莊休閒民宿』命名是為了紀念祖父名字有『清水』兩個字。故取名為『清水莊』好讓後代子孫感念祖先恩澤,選擇了在這片好山好水的地方定居。

  『清水莊』不只經營民宿還經營了長達7年的自行車出租,提供多達200餘台的單車;有三輪全家福敞篷車、捷安特單車、避震變速車、雙人協力車、單人雙人電動車、兒童車…等多種的車款,供遊客們騎乘暢遊關山全長十二公里的環鎮自行車道及親水公園,沿途風景殊異,金黃的稻榖、翠綠的稻米,還有一大片的油菜花海,讓您在不同的季節到關山都能享受不同的賞景樂趣。

溫馨四人套房:
這裡的每間套房空間都非常寬敞,且均配有和式桌椅一套,搭配著柚木地板,形成一股日本風,不論您是要打牌、喝茶、聊天或吃飯,這裡的擺設絕對讓您滿意。

歡樂全家福六人套房:
所有套房均可住一家六口,地方寬敞活動範圍廣。價格大眾化,住過的旅客都說讚!您一定要來瞧瞧,不只滿足您出外住的需求,更能讓您的身心靈都獲得舒展。

獨立出入口:
這裡的套房均有獨立的出入口,隱密性佳,而且外觀的石柱裝潢非常美麗,具有歐洲建築風格,外部同時也栽種了各式美麗小品植物與庭園造景盆栽,駐足的房客們往往會在此留影紀念喔!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