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蘭嶼島位在台東縣東南方外海,為台灣第二大島,美麗得有如蔚藍海上的綠寶石,飛魚、角鴞、珠光鳳蝶是上天賜給蘭嶼島的特別禮物,由於交通阻隔,至今蘭嶼仍保存著獨特的海洋文化。

 「巴拉冠」
民宿位於蘭嶼野銀部落,由親切熱情的民宿主人熊爸、熊媽一家人共同經營,在物資不便的島上,他們提供了旅人歇腳的舒適住宿,用心規劃動靜皆宜的旅遊行程,讓您盡覽蘭嶼美景、貼近達悟文化。環島公路圍繞在山、海之間,亙延的綠色山脈靜靜守候部落居民,碧海藍天下,深呼吸清新的空氣~心動了嗎?來一趟擁抱自然的蘭嶼之旅吧!

巴拉冠外觀:
巴拉冠 - 依山傍水,避暑好去處樸實無華的外觀,一如熱情坦率的
民宿主人,來到巴拉冠民宿讓您忘卻都市繁忙的緊張,並重新感受與世無爭生活。

勇士雙人套房:
從踏入房間的那刻起,腳底就能感受石板地所傳來的沁涼快意,彷彿走在海邊的瞭闊鵝卵石道上,依偎在大自然懷裡。

熱情3人房:
延伸希臘風格概念,在這個私人的空間裡,您可以卸下一日的疲憊,來一場清涼有勁的淋浴,洗去一身的塵埃,等待蘭嶼星空無暇的夜晚。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