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台東民宿旅遊度假住宿

  位於台東市永安街上的卑南休閒農場‧綠茵小筑民宿,有著農場開闊的地形和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道路上綿延著花花草草,走近一點,極簡風格的紅白建築在一片綠海中佇立著,彷彿置身在桃花源般的暫別現實生活,將時間的節奏放慢下來,體驗台東特有的慢活風情。

恬靜風情.徜徉悠閒氛圍

  綠茵小筑,希望為
台東的旅人帶來不同於城市喧囂的恬靜風情,放肆地徜徉在這片悠閒氛圍裡頭,感受與土地之間的連結。

原木舒適‧雙人套房:
南方松的實木地板有著粗曠的原始風味,與雅緻的沙發墊椅形成美麗的落差,加上選用厚達34公分的皇家高級獨立筒床墊,好睡又舒適。

甜蜜浪漫‧雙人套房:
小倆口難得出來玩,當然要睡好一點!寬敞的
住宿空間和國王尺寸的雙人床,入住的舒適感讓彼此的甜蜜浪漫更多。

最佳品質‧空間佈置:
除了房屋建材、床具選擇外,綠茵小筑的空間裝潢也相當講究,處處可見佈置的巧思用心,呈現最佳品質給顧客。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