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住宿 首頁


 位於臺【東】縣太麻里鄉有一處好山、好水的【聖】地,堪稱為【美】侖美奐的代表。【東聖美】休閒山莊。莊主的父親名為蘇秋【東】,莊主本身名為蘇時【聖】,莊主夫人名為陳春【美】,成就了『東聖美山莊』的優質名號。「無窮興味閒中得,黃金難買一生閒」,民國五十二年全家歲遂由嘉義遷居於依山畔水的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主要推薦的營業項目特色有:
住宿、金針花、高山茶葉、農特產品等等。莊外有賞櫻步道、觀景台更是有絕佳的視野展望景點,除可徜徉在那山癲水湄間。最能讓世俗塵埃隨那悠悠白雲,洗滌旅途身心疲憊。

太峰高山茶:
「太峰茶」則是近年新開發的品牌,
太麻里與金峰鄉的丘陵山區,原是金針的產地,但隨金針市場行情波動太大,農民將部份金針園改為茶園,而此處濕潤的氣候,使得青心烏龍、金萱及翠玉等茶葉均有極高品質。

香醇品茗兼賞景:
為讓遊客盡情享受美景,依山勢起伏而闢建了香醇品茗區,夜晚在涼風輕拂下可欣賞
太麻里的夜景,實令人心曠神怡。山莊備有車輛以提供半日遊、一日遊及導覽、解說之服務。另有專車接送服務「費用另計」。

溫馨
住宿環境:
裝潢雖不豪華,
住宿空間環境卻相當樸實、整潔、舒適,一應俱全的設備,更能讓住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居高臨下的地勢展望遼闊,落日晚霞可盡收眼底,夜晚時分更是觀星賞月的絕佳地點。





台東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東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台東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東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東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t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台東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南橫天龍飯店 台東小熊渡假村 台東旅行家商務會館 台東峇里商旅酒店 台東來來汽車旅館 知本亞灣溫泉飯店
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 知本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台東東太陽溫泉會館


 


 


回 台東住宿 瀏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