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旅遊 導覽


 


 懷抱著對家鄉的熱愛,對於景觀工程一竅不通的蔡偉建花費3年時間,終於成功打造一座心目中的秘密花園~鄉村‧阿勃勒藝文農莊。「因為理想,所以不怕辛苦!」蔡偉建回憶當初創建阿勃勒,突然有感而發,因為,這兒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是蔡偉建與家人的心血結晶。建造過程中,他們敲了3萬多塊磚,在地底埋了10座大水塔,接了總長500公尺排水管,種了數百種花、草、數木等,這些說不完的事蹟都是阿勃勒的驕傲!滿載感動與夢想的阿勃勒永遠敞開大門,歡迎同樣渴求秘密花園心靈慰藉的人們光臨,讓阿勃勒分享你(妳)的喜怒哀樂!

阿勃勒‧細說從頭:
阿勃勒樹原產於錫蘭、印度,屬豆科落葉型喬木,其最大特色就是先開花後長葉,鮮黃花串倒掛樹梢的獨特景觀,遠望,像極了風鈴,十分有趣!若微風輕吹,阿勃勒花搖曳飄下的景緻,就像落下黃金雨一般浪漫,邀您共賞!

香草料理‧鄉村饗宴:
阿勃勒有著道地的歐洲鄉村料理,主廚發揮歐洲花園廚房的概念,在園區滿植香草植物,以方便隨時滿足顧客的需求,無論是青醬海鮮麵、南瓜焗烤飯等料理,都有所提供,另外針對素食的饕客,也備有專屬餐點。

午後時光‧輕鬆自在:
阿勃勒經營者蔡偉建鍾愛大自然,基於尊重生命的立場,在不破壞園區老榕樹的情況下,依樹建造了一座樹屋,置身樹屋,用餐、喝咖啡或是聊心事,都能讓人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領悟與自然為友,真的很簡單!




桃園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桃園美食喔!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8 熱門
桃園景點 ,有空去走走喔! 後慈湖拉拉山石門水庫永安漁港竹圍漁港小烏來風景區慈湖味全埔心牧場


 


 


 



回 桃園美食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