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推薦您以下兩間北投溫泉飯店給你參考喔!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 


    矗立於裊裊山林中的北投京都溫泉行館,清幽的環境裡孕育著自然林木,並與舊時台銀宿舍為伴,來到北投旅遊不禁讓人有古今交錯的時空錯覺。在整體建築風格上京都溫泉行館延續著以往濃厚的日式情懷,此外更增添了幾許禪風逸趣,不論是庭園竹林、石燈瓦片,一景一物皆流露出靜謐雅緻的北投住宿氛圍。     


    北投京都溫泉行館歷經三十載流金歲月,見證了日據時代北投溫泉的發跡與繁華,隨著舊時代的落幕,京都溫泉行館有了嶄新的容顏,除了重新打造全新的硬體設備以提供給旅客舒適的體驗,更繼續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來達到完善而貼心的服務。北投京都溫泉行館為方便網友訂房,已提供即時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想來北投旅遊的朋友們一起至線上訂房


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


    座落於北投溫泉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充滿了濃厚的東方風呂氣息,有別於一般的溫泉旅館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採取中國式的裝潢建築,營造出一種虛幻又真實的夢幻意境,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從外觀到內部湯屋至餐點服務以及員工裝扮及訓練,都是經由嚴格的要求,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秉持著讓旅客『乘興而來,盡興而歸』的理念,用心的服務每位旅客,歡迎您的蒞臨。     


    迷人的神秘氣息,古色古香的氛圍,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讓您彷彿置身於仙境,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三樓客房走道上特別精闢一條藝術走廊,搭配著美麗的燈光,藝術品散發著優雅氣息,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不僅提供您一處泡湯的好所在,更是邀您一起品味藝術的美好把握北投住宿的幸福時光,北投荷豐館溫泉渡假飯店讓客人慢慢品味再收藏在美麗記憶裡。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