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古典中國風‧可刷國民旅遊嘉義美食「采荷居」位於往來嘉義旅遊景點的朴子市,介於重要的景點要道上,中國古典的風情設計,有著典雅樸實的內在,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旅遊休憩的好地方。現點現做美味料理‧超人氣火鍋采荷居蘊含特色的人文風采,一系列美味的餐點品味,滿足朋友們的味覺,招牌火鍋系列、焗烤、茶飲與茶點的都是店裡特色選擇,像是麻油雞鍋、紅燒牛肉鍋都是店人超人氣鍋物。


超人氣廣式牛腩鍋,以慢火精燉二小時以上,滿滿的牛肉,一個人都可以吃得到的鍋物,以柴魚與大骨湯熬的湯底,榮和牛肉的甜美與香氣,打動味覺的特色口感。


雙燒系列是店內新品,有一鍋小火鍋加上鐵板的美食套餐,讓饕客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吃法的感受。


想吃焗烤的朋友也可以嚐嚐特色奧吉斯乳酪海鮮,美味饗宴、滿足喜愛吃焗烤的朋友。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