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天母‧藍白地中海風充滿異國風的嘉義大雅路素有小天母之稱,毛毛園呈現嘉義難得擁有的白色希臘主題,由藍白色勾勒出的自在美感、律動悠閒,隔絕外界的喧囂,感受優雅放鬆氣氛。咖啡簡餐‧異國料理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情建築裡,孕藏許多的故事,店名的由來是女主人的小名,男主人為了一圓女主人開咖啡店的夢想,把美的構思加入建築格調裡,闢建了這浪漫悠閒的自在園地。放慢腳步走進毛毛園,不被拘束的空間環境裡,幾組風格獨特的桌椅、油燈吊飾,讓人備感溫馨,品嚐主人用心料理的美食,享受愜意的自在感受。


毒癮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是店內評價很高的義大利麵,許多人指定要這道滿滿辣味的義大利麵,獨特的辣度,讓人連湯汁都不想放棄,是店裡的超人氣品味,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嚐嚐。


異國風格氣氛中來場優雅的下午茶,一系列的下午茶套餐、晚茶套餐多元選擇,精緻點心、餐點料理,輕鬆聊天渡過悠閒自在的午後時光,晚茶時段也有提供喔。


岩烤義式香草檸汁雞腿嚴選6~7兩重的雞腿,早上送來即做處理,以迷迭香、百里香、薄荷醃數小時,煎至金黃色再下去烤,最後淋上檸汁醬,獨特美味成為店內招牌佳餚。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