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旅遊 導覽


景觀餐廳‧仁義潭湖畔風光 嘉義景觀美食餐廳「山玥左岸景觀餐廳」,座落於嘉南第一景旁,叢不同的角度欣賞嘉義仁義潭的湖上風光,坐擁半山間的絕佳視野,是享受美食、品味悠閒的休憩好選擇。 嘉義美食‧咖啡下午茶除了提供觀景的好位置,特聘擔任過茹絲葵西餐的主廚,研創製做美味佳餚,平價就可享受到特色手藝,招牌料理,套餐、火鍋,還有假日的的下午茶點都是到店裡可以品嘗的選擇,聚餐、約會及品味美食,飽覽湖光山色的好風光,有機會可以捕捉美麗黃昏景緻。


每支平均約500克的春雞,以迷迭、小茴香、百里..等新鮮香料一起醃製,烤後再灑上香料粉,搭配上主廚自己挑製的紅醬沾著品味,外酥內嫩的口感令人難忘。


主廚精湛的手藝,特製釀出的肉香,層次的細緻口感,搭配變化的配菜套餐組合,也是店內的招牌佳餚。


人氣鍋品自家所熬煮的湯底,牛奶香氣加上食材的鮮甜,一年四季都是火鍋的好季節,滿足許多人的味覺。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