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取名為阿里山森林火車站其中一站的竹崎車棧,位於竹崎親水公園旁,園區佔地約八公頃,為一綜合型休閒渡假村,除了提供美食餐飲服務之外,也可以在園區內散步、烤肉、住宿、騎腳踏車、聽音樂會…等,很適合週休二日的行程安排。  園區內的露營房車一共有和風、甜蜜、日式三種格局,依房型的不同分別可住2~4人,每台露營車旁邊還規劃有停車格、庭院餐桌…,若是肚子餓了,走個幾步就可以到售票台二樓的火車餐廳享用美食,渡過愉快的週末假期。


竹崎車棧的正記標誌就是二樓的那一節紅色火車包廂,一樓則是取名為售票口的服務台點餐區,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庭院區,感受在山林用餐的不同風味。


露營車廂裡可說是應有盡有,不論是雙人床、冷氣機、電冰箱、電視、飲水機、電話、衛浴設備…等都有提供,另外還添置一個小客廳空間。


園區內提供各式簡餐、小火鍋、咖啡、茶飲…等美食料理,另外用苦茶油所烹煮的「茶油雞飯」其口感、香味深受顧客喜愛,是店內的人氣招牌餐。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