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創立於1999年的夏天 嘉義「大家好優質甜品」道地的招牌印象,就是那碗綠豆加薏仁,怎麼吃最對味,怎麼搭最絕配,大家好在第一代蘭姨的手上打響地方的印象,在二兒子的手上繼續延續這份好味道。 2010年新品嫩仙草與杏仁豆腐搶搶滾店內在全家齊心之下,多樣的甜品選擇每樣都是出自用心製做的,食材研究、熬煮製作全都自己來,只為了讓客人吃到單純的好味道,招牌綠豆加薏仁、芋香燒、超人氣一番嫩仙草(左圖)、杏仁豆腐……等,都是絕佳的人氣點閱率。


讓許多客人頻頻點頭的一道甜品,南洋西米露和大甲芋頭融合後的好味道,選用大甲的芋頭當天新鮮熬煮,每天都必須削皮、蒸煮二~三小時的芋頭,再搭配上五種自己製作的配料,滑順口感就像南洋風味的特色甜點。


賞味豆花來自於自家製作的豆花還有黃豆的香氣與綿密的口感,右邊這道綜合紅豆湯也是冬天的盛品,六種配料讓您暖呼呼在心裡。


架上的招牌冰品,可自選配料,由於是自家製作的食材加上清涼的挫冰,讓人大快滿足,也是夏天裡的人氣招牌。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