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幾家礁溪飯店資訊,您看看適不適合囉~


1.山多利大飯店座落於翠綠田野之間,備有90間碳酸氫鈉泉溫泉客房,每間均設有觀景陽台可以欣賞龜山島日出奇景、眺望蘭陽平原及礁溪夜色。山多利大飯店另提供溫泉大浴池、健康休閒中心、閱覽室,讓您可在寬闊的浴池中享受純淨低雜質的天然礁溪溫泉,讓您可以盡情放鬆。


2.山泉大飯店位於礁溪火車站旁,面對礁溪公園,背面可遠眺龜山島,美景怡人。礁溪山泉大飯店房房皆有溫呼呼的溫泉,此外,兩大戶外成人及兒童SPA池,有各項沖激按摩設備,純日式室內、半戶外男女湯還可裸浴,還特別引進溫泉魚足浴,讓小魚雕琢足部的輕盈,享受與溫泉零距離的接觸。


3.鴻月莊溫泉客棧位於礁溪溫泉區內礁溪火車站附近,提供礁溪飯店住宿礁溪溫泉泡湯、童玩節、太平山龜山島賞鯨等套裝行程價目資訊。礁溪鴻月莊溫泉客棧提供雙人、四人及六人和室溫泉套房,採24小時原湯不稀釋的碳酸氫鈉泉,讓遊客可以享受礁溪溫泉的舒適和樂趣。


以上三家都有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喔! 您可以到附近的幾個景點走走~


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介紹台灣溫泉的分佈、溫泉的成因、成分、及種類等,並有免費觀賞各種表演的礁溪劇場。


湯圍溝公園:水岸綠化的空間、充滿禪意的檜木風呂及半戶外的泡腳交流地。


跑馬古道:是十分富綠意的健行古道,沿途可聽見蟲鳴鳥叫,古道上清風徐徐,讓在古道健行的遊客有著說不出的舒暢。 另外假日的人潮當然是比平日多囉~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訂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