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 導覽


傻子能身修休戚與共人咸敬歷經百年風華,前身為澎湖第一任民選縣長舊宅的傻愛莊,優雅地坐落在馬公市中心的寧靜一隅。和洋交織的異國情懷,步入傻愛莊內卻見道地而傳統的閩南風格,引領旅人彷彿走進了時光長廊裡,走回那遙遠記憶中美好的五零年代。愛心非口訣從善如流望益彰懷舊的歷史建築,傻愛莊自1994年起開幕至今,已近二十載歲月悠悠,共承多少澎湖人曾經的青春往事,也是遊人造訪品嚐地方特色菜的歇腳去處。


珊瑚餅◎


人氣必點‧沒點等於沒來過傻愛莊 ‧以自製麵皮加入新鮮蔬菜、蛋汁、糖,過程中不加水製作的珊瑚餅,溫潤的口感蘊含濃濃餅香,是來到傻愛莊必點的一道餅食。


牛肉乾拌麵◎


風靡中外的台灣美食 ‧傻愛莊的牛肉乾拌麵,是以牛腱、牛肚加上大量新鮮蔬菜及老滷汁、中藥所共同熬煮,配上Q彈的寬版麵條,讓人停不了口的好滋味。


泰式柴魚炸豆腐◎


夏季開胃超人氣 ‧精選老豆腐裹上店家自行調製的麵粉、加上柴魚片下鍋油炸,上桌時搭配新鮮生菜、九層塔、薄荷葉佐以泰式醬汁一起品嚐,脆而不膩的口感夏天吃也很開胃。


澎湖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澎湖!
相關
澎湖宿資訊: 請瀏覽澎湖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澎湖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peng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澎湖,有空去走走喔! 跨海大橋 桶盤嶼 七美望夫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