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鄉下地區,如果要吃五星級料理,難免舟車勞頓一趟往大都會區跑。位於員林、溪湖、埔心、大村與秀水交接觸宏銘的廚房,主廚黃宏銘擁有多年五星級飯店美食料理經驗,乙級廚師技士認證與中國餐飲學會會員,致力於創意料理的研發,於2001年彰化埔心鄉創立宏銘的廚房,美味傳千里,品嚐饕客,聞香下馬,絡繹不絕,成為彰化地區五星級美食料理餐廳新指南。此外,店裡一反鄉下地區餐廳給人吃到粗飽的印象,店裡美食料理,樣樣精緻,色、香、味俱全,富有創意兼顧養生,除了吃的好,也吃得巧,高貴而不貴,非常值得你來一趟美食大探索!


高貴的大排翅與高湯放在砂鍋均勻受熱,一起熬起後,排翅高湯入味且入口即化,於嘴裡咀嚼後,香氣四溢,齒頰留香,高貴而不貴的享受,常有遠方饕客品嚐後,回味無窮,且來電宅配到府。


嚴選上等豬腳,加上獨家醬料與香料滷製多時入味後,再用烈火燒烤,皮Q肉軟,入口後即化。色、香、味俱全呈現你眼前,看了就忍不住讓你食指大動,大快朵頤一番。


要品味到人蔘糯米雞也許你會想到韓國去。在宏銘的廚房餐廳人蔘糯米雞在主廚改良後更適合台灣人口味,高級人蔘熬煮的濃郁清香湯頭,讓許多饕客回味不己。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