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王功漁港燈塔附近有一家經營六十幾年的洪維身蚵仔炸,因2002年躍上國宴舞台的機緣,成為當地人的熱門話題,也是遊客到王功嚐美食的第一站。珍珠蚵是王功的特產,洪誌宏老闆堅持真材實料,採用“黃豆”加“在來米”磨成的米漿,皮要薄、餡要多,特別是油炸的技術必須靠經驗累積,火喉控制相當重要,這樣炸起來的蚵仔炸,外皮才會酥酥脆脆的,尤其趁熱吃,再沾上特製的蒜頭甜醬油,一口咬下去,外酥內鮮軟非常好吃。為了讓饕客在美食當前能吃的享受又舒服,洪維身蚵仔炸又擴大場所,現可稱為全國最大的蚵仔炸專賣店。


精選當日鮮蚵搭配溪湖韭菜一起油炸,火喉的控制非常重要,外皮要薄、要酥脆,老饕一次可以吃上好幾個呢。


採用王功盛產的蘆筍,特別鮮嫩多汁,加上王功在地現撈的文蛤一起伴炒,味道十分鮮美。


採用精選現撈的花枝加上酥粉及獨家的醃料,而且炸的時間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吃到外酥內嫩香噴噴的炸花枝。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