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吃到飽美食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呢?饕客們異口同聲地說,物超所值是第一要件!標榜料好實在、不怕比較的鍋大爺彰化員林店可說是吃到飽美食的代表!鍋大爺彰化員林店是一間主打蒙古風味麻辣鴛鴦鍋的吃到飽餐廳,精選63種香料熬煮三天而成的醇厚湯頭加上超過100種餐飲無限供應的豪氣,當然擄獲喜愛多元美食饗宴的民眾的心!


鍋大爺彰化員林店供應蒙古風味麻辣鴛鴦火鍋,白鍋主甘甜味美,適合烹煮海鮮與豬肉;紅鍋主重香辛辣,適合料理羊肉與牛肉,值得一提的是,飽滿厚實的湯汁用來直接涮肉,不需沾醬,即可食用,肉品原始風味盡現!


深揞老饕對美食的講究,鍋大爺彰化員林店採現點現切,新鮮提供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紐西蘭羊肩、豬五花與梅花豬等優質肉品,一大盤、一大盤的大片肉品上桌,要讓顧客體驗蒙古民族大口吃肉的飲食快感!


致力提升吃到飽餐廳品質的鍋大爺彰化員林店不只注重湯頭、肉品等主餐,就連飲料、甜點等附餐也很嚴選!冰淇淋選用美國第一品牌Haagen-Dazs與日本第一品牌明治,頂級冰淇淋吃到飽,饕客果然趨之若騖!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