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導覽



超值牛排套餐‧質感與美味兼具顛覆夜市與路邊攤的鐵板牛排刻板印象,發跡於員林外帶食牛餐車,外觀有著鮮明新穎造型,年輕廚師迅速且衛生現場料理,無不吸引路人注目,而超值美味牛排套餐,更附上質感餐盒、餐具與紙袋,讓人深深感受到外帶一份牛排原來可以這麼貼心。年輕人的奇蹟‧來員林一定要來一客除了外帶餐車,大螢幕電視與冷氣開放的優質店面顧客只要點主餐,就可免費享用新鮮沙拉、水果、玉米濃湯與飲料,來員林逛熱鬧林仔街商圈,更要來品嚐具有令人懷念的這一個客牛排。


外帶食牛餐車,內部設備一應俱全可獨立作業。排餐100元起有主餐,還有香蒜麵包、玉米濃湯、飲品、便利餐具,可說物超所值,美味又兼具質感,尤其年輕廚師精湛手藝,約五分鐘時間就可以讓你帶著走。


新穎時尚的外帶食牛餐車是老板顏先生精心設計,從外觀設計到內部設備,無處不引人醒目。餐車有post系統、保溫箱、煎烤廚具可說小型專業廚房,多年來在牛排餐飲市場獨樹一幟。


厚切豬排是選豬的里肌肉部分,少筋而肉質紮實,每一塊約八公分厚。老板顏先生表示,厚切豬排只是稍微醃製過,每一塊肉裡夾著豐富的鮮美肉汁,切塊後咀嚼化口性佳,也能感受肉汁滾滾流出,非常有飽足感。


彰化旅,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彰化美食!
相關
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熱門化景,有空去走走喔! 王功漁港 八卦山風景區 台灣玻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