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導覽


山伯食品公司位於新竹市光華南街3號,從事於辣豆瓣醬、壺底蔭豆豉、香椿素肉醬、香脆筍、豆豉小魚乾及古法釀造壺底蔭油等相關產品已有十多年的歴史,為了能與廣大的愛用者結緣,每年固定於農曆七月廿三日至八月三日的灶君誕辰日慶祝期間及農曆新年的初一至初五,都會到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灶君堂,配合廟方免費提供香客平安點心時機,山伯食品公司也提供可素食的辣豆瓣醬、壺底蔭豆豉、香椿素肉醬,無限量供應香客搭配平安點心食用。山伯食品公司開放加盟,要訂貨或想了解加盟相關事宜,可利用免費訂貨專用電話。所有訂單於貨到收款。


辣豆瓣醬

辣豆瓣醬須先將辣椒處理與發酵,作成辣椒醬粗胚,再與豆瓣醬的粗胚混合,調味煮沸殺菌之後,才能成為辣豆瓣醬成品。山伯辣豆瓣醬是烹飪方面的調味佐料,也可以用為餐桌上的沾料,沾配鵝肉、羊肉、白肉或青菜及拌麵。

壺底蔭豆豉

山伯壺底蔭豆豉依古法天然釀造,採用光澤最佳的黑豆為原料,以祖傳秘方配合科學高度分解法,經太陽曝曬120天,以及長期發酵釀造而成,風味香酵。適宜直接佐餐,以它做為料理時的佐料,口感會更香醇,美味又加分。

香椿素肉醬

香椿為木本類蔬菜植物,相傳比地瓜葉更具保健養生,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營養豐富,有益身體健康。山伯特選香椿搭配素肉、芝麻、香菇、豆豉等,於真空高溫殺菌,不含防腐劑,香醇可口,是素食的養生保健食品。

宜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宜蘭小吃喔! 相關宜蘭住宿資訊: 請瀏覽宜蘭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宜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yil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11 熱門宜蘭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福山植物園 蘭陽博物館 冬山河 蘇澳冷泉 梅花湖 羅東夜市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礁溪溫泉 龜山島 烏石港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