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您規劃九族、日月潭妖怪村二日遊:


Day1
台中出發→九族文化村 (以下設施為必去ㄉ地方:娜魯灣劇場是九族的經典劇場,演出台灣原住民各族的舞蹈,尤其是鞦韆舞和竹竿舞,好精彩;水沙連蒸汽小火車搭乘小火車遊覽浪漫的歐洲宮廷花園;最為刺激的金礦山探險、馬雅探險、加勒比海探險、UFO(歡樂世界區)也都要體驗看看ㄛ;有懼高症的可前往阿拉丁廣場搭乘單軌電車、熱汽球、音樂馬車等;還有時間可再到原住民部落區走走,現已從9族增至14族了。全票780/學生票680)→日月潭纜車 (跨過水社大山支脈卜吉山,在跨谷的那一段全無遮攔的長距離中,可從空中飽覽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日月潭伊達邵步道(從纜車站到伊達邵約1k,沿著湖邊來個親水之旅)→回九族→住宿日月潭快樂腳休閒渡假木屋(位於大雁村澀水社區,距九族僅10分鐘,非常乾淨的平價民宿)


Day2
澀水社區 (人聲鼎沸日月潭的寧靜後花園。自921之後成功轉型的一個模範社區,社區內居民大多轉型經營民宿,這裡的每一棟民宿都非常漂亮,外面除了一些花花草草之外,還會有鞦韆椅跟露天咖啡座,讓人感覺好放鬆,可去走一兩條步道)→ 三育基督學院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離日月潭約10分鐘車程。有許多連續劇及廣告都是以這裡為背景,也是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佔地五十餘公頃,大片的綠草、連綿直挺的綠色隧道,還有情人步道、林蔭大道、石頭公園、杉林營火場、戶外探索體驗場等設施,美麗的景緻加上靜謐的園區,讓人彷彿置身於歐洲的浪漫國度之中。→妖怪村(就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舊大門入口處一旁的小商圈,是這幾年新成立的一區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街,範圍不大,但卻相當用心及有趣。這裡有好多很KUSO的創意設施、路標及商品名稱等,讓人會心一笑。週末假日還有街頭藝人表演,相當悠閒的感覺,可試試久保田烘焙坊的咬人貓麵包,鬼意麵、鬼妖水餃…)→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