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餐廳‧新漁人碼頭海鮮

  新漁人碼頭海鮮餐廳開業已10年,是新竹地區少有的觀海景觀餐廳,坐在餐廳二樓,可以看到頭前溪口景觀,溪流中的沙洲、竹北景觀、風力發電機的風車、西濱快速道路車流、近在眼前的溪釣情景等,尤其傍晚時分,打開窗戶,帶有海洋味道的微風,輕輕吹過,更增添一份自然涼意。

不同空間‧聚餐宴會慶生尾牙

  新漁人碼頭海鮮餐廳為二樓建築,區分成三個空間,各有不同景觀,可席開約55桌,並有兩個停車場,是三五好友、家庭聚餐、喜宴慶生、團體餐會、公司尾牙都適合的空間。

野味鮮魚:
新竹市東大路四段尾在頭前溪口岸邊的新漁人碼頭海鮮餐廳,認識很多喜愛海釣的朋友,因此經常會有不同品種的活魚,野味鮮魚是以客人現點的鮮魚,加上蒜泥、鳯梨、破布子、獨門醬料等提鮮,愈煮愈入味、愈煮愈好吃。

紅麴軟絲:
細絲的肉厚質軟,切成條狀,以知名而營養豐富的客家紅麴醃過,再熱油炸過,外皮有點酥脆的口感,而內部Q軟,帶有嚼勁,適合各年齡層,再灑上蒜酥,更增添一股香氣,搭配酥炸的九層塔或酥脆的油條,又有不同的感受。





筍香辣味牛:
桂竹筍盛產的季節,或事先處理過的保鮮加工品,吃起來有一種特有的清爽口感,加上豐富的纖維,是很多人喜歡的食材,配合切成條狀的牛柳,一樣切成小條狀,在辛香料爆香之後,兩者一起加入熱炒,並加以調味,中辣。

新竹旅遊,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新竹美食喔!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top7 熱門新竹景點,有空去走走喔! 城隍廟 六福村 綠世界生態農場 十七公里海岸線 南寮漁港 玻璃工藝博物館 內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