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芋圓冰品‧傳統手工製作

  美洲冰品‧伊の芋圓40年的傳承經驗,是許多大甲在地人的共同記憶,嚴選大甲芋頭製作的芋圓,以傳統、純手工切出製成,並在第二代不斷地研發、創新之下,堅持材料健康、自然,有別於市面上的芋圓,無論是品嚐冰品或熱飲,一樣Q軟好吃。

古早味甜品‧一年四季

  品嚐古早味芋圓可搭配熬煮綿密的紅豆、芋頭,或是仙草凍、新鮮水果,甚至超人氣的芒果冰,QQ口感嚐的到芋頭滋味,來到大甲不能錯過的特色甜品,到了冬季則能與熱甜湯搭配,一年四季都好吃。

  位在大甲文武路上,乾淨亮眼的店面,店裡擺出新鮮水果及新鮮現打的果汁,冰品老店專賣大甲芋頭、芋圓,到冬季時更有熱騰騰的燒仙草、桂圓茶、薑母湯等,給您滿滿的溫暖。曾獲許多節目、報導介紹的超人氣芒果冰,堅持選用愛文芒果,現切芒果丁,口口吃出牛奶的滑溜順口,加上豐富的牛奶以及自製的醬料,芒果香氣十足,當新鮮芒果遇上QQ的芋圓是加倍的幸福,季節限定可別錯過。是冬季最佳的選擇,芋圓、芋頭、珍珠再加上大豆,可選擇店家精心熬煮的薑湯、桂圓湯、紅豆湯、燒仙草,任選一種湯。自製滑嫩仙草凍,再加上招牌芋圓、大甲芋頭,最後再淋上奶油球,淡淡的甜,清爽的口感,近年來逐漸成為老顧客的最愛。Facebook口耳相傳,傳說中的5號就是新鮮的水果冰芋圓,以當季的水果為主,西瓜、鳳梨、木瓜、春瓜、香蕉,再加上招牌芋圓是完美的搭配。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