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以品嚐前所未有的創意鮮菇美食風味餐廳–菇菇部屋誕生囉!以東方和漢創作料理為主的風味餐,提供大小團體物超所值的享受,菇菇部屋備有大型停車場,交通方便,可供多台遊覽車停放。「創意香菇料理」、「香菇生態園」、與「獨家香菇名產伴手禮」等三大主題,菇菇部屋要讓遊客有吃又玩,開心渡過假期!
 

  花海季期間還可以就近眺望二苗圃花海、大雪山山脈的壯麗、雨後山嵐雲海奇景。店主人可為大小團體免費規劃「新社鄉一日遊程」,量身安排景點與餐飲需求,深度體驗新社鄉之美,載滿旅途中的歡樂回憶。

  菇菇部屋風味餐廳要帶給遊客全新的味覺體驗,色調溫馨、環境寬敞,備有約300個以上的團體座位,最適合全家人、遊覽車與公司行號聚會用餐!將新社名產各式鮮菇做成香港料理中極受饕客喜愛的煲仔飯,絕對是您沒嘗過的美味享受。獨家醬汁與鮮菇交織出的絕美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來菇菇部屋有吃還有玩,寬敞的香菇生態園,適合學校機關團體的戶外教學體驗,也很適合遊客享受親自採摘香菇的樂趣,現場還有專人解說有趣的菇菇生態喔!鮮菇熬煮出的風味湯頭,鮮甜滋味可是讓人一喝就忘不了,菇菇部屋以大骨和茶樹菇熬煮出風味絕倫的鮮美湯頭,配上豐富的當季蔬菜與上選肉片,讓你吃的大呼過癮。香濃的焗烤裡面是滿滿豐富配料,光聞到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是菇菇部屋的人氣美食之一。也可以點杯特調飲料配上炸杏鮑菇、香酥地瓜、獨家風味香腸…歡樂充滿的午茶聚會就要開始囉!菇菇部屋不但是風味餐廳,還是一間全方位的特產中心,店主人嚴格挑選出台灣各地的名產伴手禮,還有獨家研發的菇菇麵線,是一遊新社不容錯過的在地特產。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