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小吃美食‧五十多年老店

  鄰近清水紫雲巖清水鵝肉大王」是地方五十多年小吃店,轉角處的美味三代傳承新鮮美味的鵝肉香味,外帶的客人居多。

當天現宰新鮮鵝肉‧肉質鮮甜飄香

  鵝肉大王的鵝肉嚴選約八、九斤的本土鵝,當天現宰煮後,保留最完整的鮮甜,湯頭加入淡淡的當歸增添香氣、口感,傳統古早味鵝肉絕不漂水保留鵝肉鮮味,入口清甜的肉香,搭配上獨家調配的醬料,絕配口感令人難忘,多樣的招牌吃法,鵝肉冬粉、鵝肉手工麵線、鵝血糕冬粉、下水..等都讓人口耳相傳懷念的好味道。

  嚴選本土鵝肉,肉質鮮甜與香氣十足,許多饕客切盤品味鵝肉的美味,當鮮新鮮鵝肉現剁切盤的好選擇。鵝肉手工麵線是嚴選道地的手工麵線搭配鵝肉切片,湯頭的清甜香味,讓許多人喜歡上的味道。純正鵝血糕用一定比例所製成,香Q每味的鵝血糕,與清爽冬粉搭配,沾上特調醬料一起品嚐。獨創醬量淋上手工麵線上,拌著麵線一起品嚐,特色醬料提出新味覺、新吃法。現燙的乾下水新鮮美味,也要沾上特製的醬料,提升味覺口感。香濃的筍乾香氣,用上煮鵝肉高湯所熬煮,筍乾香氣與湯的甜美融和一起,招牌小菜之一。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