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百年老店‧肉圓小吃

擁有百年手藝的「阿文肉圓」,美味飄香清水小鎮,大陸祖傳至今已傳至第四代,更是清水肉圓的發源店,手工揉製的肉圓是用新鮮切片豬肉加上筍干製作,水煮後再油炸,淋上特製醬料,口味獨特。

手工自製黑輪湯‧湯頭超好喝

阿文肉圓還有一絕,就是手工自製的「黑輪」,不僅從日本時代就很受歡迎,而且與市面上的都不同,黑輪湯、苦瓜肉湯、魚丸湯等,都是來阿文肉圓必配的湯,不但湯鮮,最獨特的是每一種湯裡食材的口味變化都不一樣的,來清水絕對要品嚐的特色小吃。

水煮後油炸起鍋

阿文肉圓以手工揉製製作,先水煮再油炸,外皮薄Q,內餡為新鮮豬肉切片及蔬菜,淋上特製秘方醬料,香Q口感滋味獨特,每天製作新鮮賣完。百年肉圓‧四代傳承經營百年的阿文肉圓,已經傳承到第四代,從製作到招呼客人都很實在,四代的美味,飄香清水小鎮。為了方便遠地的客人,肉圓還可宅配寄送到家,只要在家蒸一下就能吃,味道依然鮮美好吃喔(宅配附醬料)。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