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QQ腸粉

  晶透薄亮的外皮,在一抹白色煙氣中現形,原是水狀液態的乳白色粉漿,經過特製器具蒸煮,半分鐘後即變成Q軟的腸粉皮,包裹新鮮食材並佐以獨門台式醬汁,充滿港式風味的腸粉就這樣出現在台中逢甲夜市裡。

港式做法 台式風味
  「QQ腸粉」是老闆吳先生前往中國大陸觀摩後,回到台灣自己重新研發,不僅器具上革新,口感更帶給民眾不同以往的小吃風味。超人氣的「招牌腸粉」,包裹豬後腿肉和老油條,搭配青蔥與醬汁,廣式做法與台式口味的巧妙組合,成了一道風味獨具的美食小吃。

  為了給客人更多選擇,光是食材就有十二種之多,而且老闆對於食材新鮮度非常講究,架上產品超過三個小時就馬上替換。將配料擺放在腸粉上,運用兩鐵片包裹起來,手完全不會碰觸到腸粉,再剪切分段,淋上醬汁並灑上蔥花,QQ腸粉就完成了。從中國觀摩回來後,老闆特製這台蒸腸粉的器具,因白鐵導熱快,腸粉在100℃溫度下約30秒就可熟透,呈白嫩透明狀。特與海鮮商合作,每日新鮮配送,是店內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腸粉將蝦仁包住,外皮呈現誘人的粉紅色,口感十分鮮甜。牛肉腸粉包裹黑胡椒牛肉與洋蔥,外層Q彈柔軟、餡料香氣十足,口感與口味都一極棒,是老闆特別推薦的口味喔!吳記QQ腸粉的口味多樣,且食材新鮮、價格平實,廣受顧客喜愛,會來到逢甲夜市,可別錯過這天天超人氣的小吃。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