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臭豆腐,不只外國人愛吃,連台灣人也著迷,逢甲夜市的金牌巨無霸臭豆腐,創始人施勝英媽媽將臭豆腐做大,改良過去臭豆腐臭臭的味道,用蔬菜醃豆腐,這樣炸出的臭豆腐不但外酥內嫩,不用加泡菜就很清香,沾上她自己調的大蒜、醬油、辣椒多合一醬汁,和剛炸好的臭豆腐一起吃,辣味更過癮。

  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自2006年開始,有三年歷史,在逢甲夜市已經有三家店,文華路、福星路和便當街都可以吃到,未來也開放加盟,讓好吃的金牌巨無霸臭豆腐飄香全台各個角落。做臭豆腐最主要的三項,莫過於豆腐、醬汁,以及辣醬。老闆特推薦愛吃辣的朋友嚐嚐「地獄麻辣」辣醬,挑戰味蕾極限,也有素醬汁方便吃素朋友品嚐。做臭豆腐最主要的三項,莫過於豆腐、醬汁,以及辣醬。老闆特推薦愛吃辣的朋友嚐嚐「地獄麻辣」辣醬,挑戰味蕾極限,也有素醬汁方便吃素朋友品嚐。

  做臭豆腐最主要的三項,莫過於豆腐、醬汁,以及辣醬。老闆特推薦愛吃辣的朋友嚐嚐「地獄麻辣」辣醬,挑戰味蕾極限,也有素醬汁方便吃素朋友品嚐。攤車上共有兩個大油鍋,現場炸臭豆腐,每塊臭豆腐以大約二百度高溫油炸,冒出的油煙都有油管線排出,環保不臭。標榜比一般臭豆腐厚兩倍,切面非常紮實,就像清蒸過的豆腐一樣,「ㄉㄨㄢㄉㄨㄢ」的,外脆內嫩,和醬汁一起吃,微辣微甜好過癮。炸的大塊金黃的臭豆腐,香味四溢,沒有一般臭豆腐的臭味,難怪每天都有一堆人排隊等著吃臭豆腐。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