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推薦.東山鴨頭

  從1999年開始在逢甲夜市擺攤的「宏東山鴨頭」,可說是知名夜市小吃,沒有過度舖張的招牌,有的就是對於食材的用心堅持。天天嚴選新鮮食材、更換新油,十年如一,許多饕客慕名而來。除了逢甲夜市外,現在福科路愛買對面與中壢新民夜市也設有直營據點喔!

鹹鹹甜甜.遊客最愛小吃

  高老闆家族世代都是做東山鴨頭,傳承了五十多年的好手藝,更成為他們的獨家口味。用十多種中藥材熬滷,火候掌控得宜,才能讓滷汁滲透其中,再經過油炸來鎖住滷汁,嚐起來香甜甘醇令人回味。

  腦骨髓與頭殼肉是鴨頭最經典之處,鮮美爽口,愈嚼愈香,而前面嘴巴部分炸得非常酥脆,口感很像餅乾,是挑嘴饕客的最愛。鴨脖子的精華在於鮮香味美的骨髓,肉質鮮嫩,香甜甘醇,不管是帶有QQ外皮或是沒有帶皮的鴨脖子,都令人吮指回味。米血、甜不辣是最受歡迎的兩種產品,米血QQ軟軟,又大又便宜,甜不辣外酥內軟,口感一級棒,還有滷汁滲透的蜂巢豆干,嚼勁十足。琳琅滿目的食材,提供您最多樣化的選擇,不管是鴨頭、米血、芋粿、貢丸、水晶餃或是脆皮肥腸,通通都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十多年來,老闆始終堅持天天換新油,嚴格的品質把關,讓東山鴨頭的好滋味從來不走樣,也因此獲得顧客長期的信賴與支持。

台中旅遊,可不要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台中小吃喔!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中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ichung.tranews.com/    


馨提示 : 帶著android手機出外旅遊時,別忘了先用android手機透過關鍵字
           
ClickMe下載安裝DialSky,可以節省電話費喔!
DialSky 相關文章 : ClickMe App         通話品質     企業行動分機       
                  
android market簡介  voip簡介     android 2.3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