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旅遊 導覽


嘉義伴手禮.嘉義機場手工蛋捲 嘉義蛋捲.嘉義水上機場「機場手工蛋捲」是這兩年竄紅手工蛋捲,本身是空軍眷村子弟的陳小姐從事食品業多年,透過多次配方與技術改良後,堅持手工、嚴選用料,研創烘焙出香酥脆且不油不膩的預拌粉,植物油、奶蛋素加上烘焙的技術經驗,捲出一根根香酥脆的口感。 嘉義水上機場.鄰近23.5度北回歸線機場手工蛋捲,層層可見蛋捲脆皮,濃郁蛋香味、口口香酥脆令人難忘,新鮮味覺跳脫傳統手工蛋捲,旅遊出差往來嘉義機場可帶伴手禮,也可宅配到家。         


機場手工蛋捲人氣排行口味有原味、原味芝麻與咖啡,真空包裝將香酥脆的口感新鮮袋起來,純手工烘焙的香氣,是最新鮮美味的口感。


蔬菜手工蛋捲是用海帶芽、高麗菜、菠菜所搭配的口感,鹹鹹甜甜的獨特魅力,不同層次口感滋味。


抹茶香氣縈繞嘴裡,獨家預拌粉和抹茶所烘焙的口感,香氣四溢搭配一杯好茶或是咖啡,午茶點心好零嘴。


嘉義,別忘了順道嘗嘗道地的嘉義!
相關
嘉義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單元
旅遊吃喝玩摘錄自:大嘉義遊網,更多資訊在 http://chiay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熱門嘉義,有空去走走喔! 梅嶺美 隙頂 阿里山 雲潭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